close

好吧我承認最近實在是懶透了



上週跟英妞去唱了歌
發現有一半以上都是我不懂的歌曲
看來真的是有老化的趨勢了= =
所以只有跟英妞狂扒老歌過過癮....
這算是逐漸步入老年的一種悲哀吧








這周又在龍門路看到那個騎著腳踏車的不怕死老伯A
深覺得只要出了北市
幾乎是選擇性的遵守法律
不怕死的騎車/開車人一堆
(PS:有時候我也不太確定那些騎車/開車的他們是否是人還是豬,或是人豬混種!?)
(再PS:其實豬很聰明的這樣說會不會汙辱到豬??)
(再再PS:或許只是腦萎縮也說不定??)
常常比在北市開車還累人
---------------------就拿2個月前分隔線---------------------------
我在去外包工廠取貨的時候經過龍門路
明明是單邊3線道
不怕死的老伯A(之後簡稱老伯A)偏偏給我撇到快近快車道
於是擦撞便發生了 = =
我馬上靠邊下車檢視後方也停在路邊的老伯A
他一臉風霜+無辜的臉孔彷彿在告訴我說明明是個好天氣我出來壓馬路阿你為何要欺負我
老伯A你麻幫幫忙想找死也不用糟蹋我啊
更何況你的腳踏車是怎樣...只有單邊煞車
要是壞了是不是衝到什麼倒楣的東西才會停??
再檢視他的傷口(還好只有小擦傷)並包紮(用OK繃)之後
奉上500元的紅包給他押驚並修理被我的車擦斷的煞車把手
---------------------以上是2個月前當時的事分隔線---------------------------
看到老伯A看到又在馬路上啪啪走
悠哉的樣子真是令人欣慰
希望他請記得我當初跟他的建議
要掛紅牌才能在快車道走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