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day...







我以一種面對式的傾斜 觀察著
那個名叫我的我
原來竟是如此平庸的思索著一切
平庸的生
平庸的食
平庸的活
平庸的死

似傾露著生命中的所有不平凡
即便是如此
令人葛屁的不行而無法呼吸式的窒息




一切是 狗屁倒灶了


.....................................




有些事情很多事情
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曾經我也在那個陰鬱的森林裡
想融化一些什麼東西
但我卻被融化在森林裡
那些屬於我的一部份 永遠走不出來
變成另一個陰鬱死塊
另一個只能在森林外不斷徘徊
求救些什麼
呼喊些什麼




Where is you are? Dear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