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手捧著你的臉 用吻
清拭掉那複雜心情的淚痕
輕聲說 嘿別擔心 有我在








我想直到對入境檢查的菲籍胖妞(應該是阿姨等級)說 sightseeing
那一剎那
才感覺自己真的是在即將放鬆的路途當中
對於已經說說說了8個多月的行程終於成行
還是忍不住有些小抱怨


不管了 能玩到開心到最重要 其他都是狗屎


風景漂亮到隨便相機都拍的美
芒果冰沙好喝到不行
海鮮好吃
街上的美女多得是
....會讓人有不想回家的感覺(反正有人說我長得就有點南洋味= =)

照片請在相簿自行尋找




後遺症:

照片好多整理得好累
隔天還要上班
紀念品好多要分送
生活步調變慢了

唉我得好好睡一覺才行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