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139967-139967-1074012403[1] 

假裝 充滿濃烈的感情應和談天.夜
假裝 除了世界彼端非妳相隨.屬於
假裝 不需言語即便就懂彼.字觸心
假裝 浸淫在妳的溫柔裡.沒有懷疑
假裝 彼此曖昧的言語.無論我或妳
假裝 我最喜歡著妳.自相遇那天起
假裝 愛上妳的心.一如我沉溺往昔
假裝 擁抱著妳.彷彿我正擁抱過去
假裝 關心妳.即使我還是三心二意
假裝 開心.雖然我的眼中沒有歡心
假裝 恨.在妳眼中我始終並無虛情
假裝      我愛妳



曖昧

再 我愛你 太俗氣
也該換一種遊戲
不挑明 只模擬
喜歡曖昧的關係

在幻想中的愛情 感覺比較美麗
在幻想中的美麗 可以不被入侵
在幻想中的裸體 感覺比較神秘
在幻想中的神秘 可以永遠神奇

說 純友誼 太低級
哪個人真沒目的
坐飛機 飄飄地
喜歡曖昧的關係

在幻想中的愛情 感覺比較美麗
在幻想中的美麗 可以不被入侵
在幻想中的裸體 感覺比較神秘
在幻想中的神秘 可以永遠神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MqMeZNZec




<曖昧>是阿弟仔的歌
他在非主流的音樂裡算是蠻獨特的存在
乍聽之下很吵.用字模糊不清
但對於聽習慣周杰倫的人們.應該無所謂吧!
但那種ROCK+RAP的爆發力
對於逐漸陷於作芭樂歌的所謂創作者
是無可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