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0806093706[1] 



很可惜的這週 感覺什麼事都沒完成
工作沒完成
沒打球運動 (哎...我的BMI=23什麼時候達到)
幫巴小魚修電腦也沒能完成
塞鼻子DELAY沒能趕得及回來

所以...只得小酌怡情





在接觸紅酒這些許日子
也不見得懂得許多
只是依著性 隨性所致
已經不再有小時候那種純粹的味蕾
已經被眾多人工調味影響失去最初的味覺


還是寧可用舌頭去感受這世界的豐富

清馨的果香
苺果酸 
黑醋栗 軟木塞
煙燻木   
或是些許花香

即使是再不堪也是我的體會


















接近人魚出生的那個陰暗沒有月的晚上
我得以接近她
雖然尾巴略有了些不同 但依舊是那個樣
有點戒心的
依然滑步攸遊在我前方不遠的地方



我們一起上升到260米的海面上
只有那裡可以讓呼吸略為順暢
心情也放下 享受一席夜光
眉頭略略微鎖的妳訴說世界的不一樣
我只得笑笑沒辦法很多事情見不得光
黑呼呼的天空壟罩海底的星光
在這裡似乎沒有感覺那麼漂亮
還是靦腆說了謝謝的妳
或只是因為疲倦
仍舊掩飾不了有點小失望



送妳回到那小小地方
而我也要回到深藻海床
抱了抱妳至少安慰一下
因為不忍妳那麼疲累憂傷
至少...



至少...要有個人稍微疼惜.對妳好
曾經是我的人魚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