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0806030056[1] 

 











喪失  一天


早上起來發現我喪失了最近的記憶
總是想不起最近的事情
吃完早飯也想不起
剛剛到底吃了些什麼東西
花了快一個鐘頭找尋
鑰匙及手機


快到中午我喪失了觸覺
總感覺不到抓到某樣東西
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人也沒注意對不起
因為我根本沒有記憶
甚至被揍了一拳也沒關係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福氣
吃飯好像總送不到嘴裡
喝水似乎吸著空氣
我放棄了抵抗食之無感覺棄之又可惜


下午茶總是很慢來臨
總機妹妹跟我說了笑話跟小秘密
嘻鬧間回過頭才發現我喪失了言語
只得支唔地回答問題
好像是這樣得裝作沉思點頭不語
不是如此得表現彷彿喀了搖頭丸頭狂甩不已
還好下午不用開會免得擔心
就如敗逃喪犬我夾著尾巴逃也似離去
安慰自己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躲著直到下班偷偷打卡正想走避
偏偏被小老闆抓着有話要訓
不斷念念有詞罵東又說西
害我不發一語低頭滿臉sorry sorry
好不容易才換人罵讓我脫離
還是搭計程車回家為保萬一
晚餐在路邊隨便吃吃但卻望著肯德基
又發現舌頭沒有味覺鼻子嗅不到鹹酥雞
為此我呆在街上恍惚又喪氣
努力撐著疲累的身軀
走進家裡
Coka跳著歡迎舌頭晃來晃去
尾巴也向雞毛撢子狂甩讓我頭暈
擺手請牠讓我休息
麻煩流口水小惡魔滾到一邊去
但牠激激叫不斷繼續
真是懷疑牠怎麼這麼有體力


雙腳不聽使喚我爬著靠著床倚
完了完了連眼睛都看不到電視機
耳朵也聽不見聲音




我 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