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0805152932[1] 

 




身體渾渾噩噩不舒服了好幾天
沒想到撐著去幫朋友慶生
喝了酒就好了大半
真的是悶到...


說真的我很難得跟人熟識
能夠認識的人大多是打招呼了很久
或是彼此有生活上的共識
才能逐漸變成朋友
尤其又是網路上面認識的
蓼蓼可數...
更別說有進入我的生活圈
單是一隻手數得出來
再更別說能夠吐露心事的...
成長環境的關係再加上身分
很多種種隱藏在心理的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就像連幫我做氣功推拿的師父說
我處事很辛苦.很多事情都鬱積在心中
所以..這裡算是我的儲思盆吧...


所以的所以...在跟朋友喝完一瓶black label及追加一手啤酒
然後在隔天醒來後不但沒宿醉
還好了大半
我想這幾天的生理狀況
大概又是反應心理層面的問題
還正是被他說中
[就是酒喝得太少...沒消毒...]
無言...















看了幾天的緬甸及四川災情
眾多媒體又再大肆報導以及消費這種情況
又讓我不禁反胃
所謂的報導不能讓畫面說話嗎
為什麼要一直配上主播記者那種加油添醋濫情矯情的說明旁白
花了半個小時將近都是圍繞著相同主題
就像不斷輪迴語囈的一直說著另人厭煩
又再加上前兩天又有攜子自殺的新聞
就會覺得救助國外倒是勤快的很
為什麼都沒看到自己國內的弱勢孤群
他們沒有管道或是根本不懂得如何求助
或許不像是一次死2~300人那麼聳動.令人震驚
只會在社會各個角落以各種形式凋零

這樣的媒體讓我作嘔
也因如此群眾作就如此的媒體讓我作嘔
so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