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_0805220416[1] 



前天ANGEL帶我去喝好喝的愛爾蘭咖啡

多虧她一直記得我想找真的好喝的愛爾蘭咖啡
不過我卻有點豬頭的點了冰的
真是失策
感謝ANGEL










我想人是不是常要處於匱乏的狀態
才會產生新的思想
或是新的創作
相較之下最近如此的我
似乎都是這樣
無論在工作或是寫東西或思考方面
無怪乎安東尼波登及傑米奧立佛常說
:好的廚師都市來自於中下階層
只因為貧窮造成食材不多必須發揮創意才能有好的料理
而思想家或是藝術家
常常也處於生活不濟中才有撼動人心的創作
這麼說來
是不是該再欠大一些

月底"拾穗"要展
一定要去看



















昨天美人魚說話,雖然只是2.3句
心情沒有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c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